葵蓝_

对不起,,,,发了这么多雷人的东西,,,我会继续发的,,,,

又草又水的ooc同人合集

美丽人设属于原作者,我是不要脸的ooc大王(你有病)

p1予京爹爹@浴巾嘞 的豫,眯眯眼豫哥好靓,我画出来就只剩娘

p2夏凇老师@西南东北 的渝仔和南充绵阳

p3岫老师的小美女😭@巫岫岩 

p4秋风的合川女设,凭印象画了,实在记不到男设怎么画了(抹泪)(找不到秋哥的ID了/流泪猫猫头.jpg)

p5阿诗的包包白@小诗小诗优 

p67听雨老师和小茗老师的碚碚@李听雨 @小茗的茶 




总结:原作者是真的神😭,ooc和屑属于我👍👍(我就烂!)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